德甲综合:多特蒙德大胜科隆 莱比锡不敌波鸿-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19 10:09:36
来源:新华网

德甲综合:多特蒙德大胜科隆 莱比锡不敌波鸿

字体:

  新华社柏林3月18日电(记者刘旸)2022-2023赛季德甲联赛18日进行了第25轮的5场比赛。多特蒙德主场6:1大胜科隆,暂时升至积分榜首位;波鸿主场爆冷1:0击败积分榜第三位的莱比锡。

  多特主场迎战科隆的比赛中,第15分钟,马伦右路人球分过后横传至门前,格雷罗包抄推射远角得手,主队率先破门。两分钟后,贝林厄姆中场送出直传,罗伊斯转身掩护,格雷罗再横敲,阿莱禁区内劲射入网,多特扩大战果。

  第32分钟,贝林厄姆一脚挑传,马伦的射门被科隆门将施韦贝扑出,随后格雷罗回敲,罗伊斯冷静射门直挂死角,主队3球领先。4分钟后,聚勒后场直传,马伦杀入禁区右侧射门,施韦贝没能阻挡皮球入网,比分扩大至4:0。第42分钟,科隆扳回一球,进球的是塞尔克。

  易边再战,第69分钟,达胡德主罚的任意球击中门框弹出,阿莱补射空门得手,多特5:1领先。仅过1分钟,罗伊斯再入一球,帮助球队将比分锁定在6:1。多特目前比拜仁慕尼黑多赛一场,暂居积分榜首位。

  积分榜排名第14的波鸿在主场1:0击败莱比锡,进球的是塞尔维亚球员马绍维奇。这是波鸿在过去9次与莱比锡的较量中首次取胜。

  此外,霍芬海姆主场3:1战胜柏林赫塔;在降级区挣扎的沙尔克04客场1:1逼平奥格斯堡;斯图加特主场0:1不敌沃尔夫斯堡,目前积分垫底。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