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三人篮球文化周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18 15:56:04
来源:新华网

雄安新区三人篮球文化周启动

字体:

  3月17日上午9时,雄安新区三人篮球文化周在雄安新区容城县体育馆开赛,本次文化周将持续到21日,共计48支球队参赛。

  据介绍,雄安新区三人篮球文化周包含“雄安新区第四届企事业精英三人篮球挑战赛”“京津冀第二届三人篮球邀请赛总决赛”“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职业俱乐部邀请赛”共计三项赛事。其中,京津冀第二届三人篮球邀请赛总决赛于3月18日至3月19日举行,12支球队将参赛;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职业俱乐部邀请赛于3月20日至3月21日举行,将有12支球队参赛。在文化周期间,所有比赛面向社会开放,广大篮球运动爱好者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体育馆领取门票,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副局长张国鑫表示,近6年来,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新区体育事业不断前进,开展了一系列特色品牌赛事活动,展现了新区形象。今年,新区宣传网信局将继续谋划开展雄安马拉松、环白洋淀自行车赛、国际三人篮球挑战赛、全民健身大会等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体育赛事活动,充分激发全民健身热情,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体育力量。

  本届雄安新区三人篮球文化周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和河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中心、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容城县人民政府承办,河北省篮球协会、容城县委宣传部、容城县教育局、雄安新区篮球协会协办。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