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0战战报

新华网
2023-03-16 17:44
本场两位新锐战将曾是训练时的伙伴,他们上演了一场对攻大战。

  2023年3月5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0战开战,孙树伟力克扎尔法,库尔班江再展“王者风范”,郑伯切裸绞降服晋级,任亚伟TKO获胜,夏明权战胜张庆贺,沙木哈尔、邰志成、库特曼顺利晋级分区决赛。

  本场主赛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通过地面技术拿到胜利。整场比赛,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有效打击命中率75%,拳打命中率74%,踢腿命中率100%,地面控制率100%。

  比赛中,黄振月开局打出几记单击重击,但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抓住了对手输出的空点,将比赛带入地面,随后库尔班江将对手压制在地面,最终通过手臂十字固降服对手获胜。

  本场联合主赛,孙树伟复制了上一场的比赛模式和获胜方式,先砸拳铺垫,后背后裸绞降服对手,成为最后的赢家。纵观整场比赛,孙树伟的几记扫踢起到了作用,扎尔法·齐斯别科夫的组合拳连击也同样出彩,双方在对撞式互攻后进入地面混战,直到孙树伟在攻防转换中拿到上位骑乘位置,背后裸绞降服对手。数据统计,孙树伟有效打击命中率77%,拳打命中率80%,踢腿命中率75%。

  本场两位新锐战将曾是训练时的伙伴,他们上演了一场对攻大战。技术体系不同的二位站立互攻拼满三个回合,双方后手拳、扫踢都有较高命中率,且输出频率也较为相似,最终夏明权通过一致判定拿下比赛,但张庆贺的进攻精神赢得了现场的掌声。整场比赛,夏明权有效打击命中率53%,拳打命中率51%,踢腿命中率70%。

责任编辑:王梦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