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快船胜勇士-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16 17:56:00
来源:新华网

NBA常规赛:快船胜勇士

字体:

    3月15日,快船队球员科怀·伦纳德 (右) 在勇士队球员凯文·鲁尼防守下投篮。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当日,在2022-2023赛季NBA常规赛中,洛杉矶快船队主场以134比126战胜金州勇士队。

    3月15日,勇士队球员乔纳森·库明加 (左) 与快船队球员伊维察·祖巴茨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3月15日,快船队球员科怀·伦纳德 (中) 在比赛中扣篮。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3月15日,快船队球员特伦斯·曼恩 (右) 在比赛中扣篮。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3月15日,勇士队球员乔丹·普尔 (左) 在快船队球员伊维察·祖巴茨防守下上篮。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3月15日,快船队球员科怀·伦纳德 (右) 在比赛中防守勇士队球员斯蒂芬·库里。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3月15日,勇士队球员乔丹·普尔 (左) 在快船队球员梅森·普拉姆利防守下上篮。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3月15日,勇士队球员斯蒂芬·库里 (左) 与快船队球员保罗·乔治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3月15日,勇士队球员克莱·汤普森 (右) 在快船队球员伊维察·祖巴茨防守下投篮。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