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单场:波尔图遭淘汰 国际米兰晋级八强-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15 11:32:15
来源:新华网

欧冠单场:波尔图遭淘汰 国际米兰晋级八强

字体:

  新华社里斯本3月14日电(陈柏乔)葡超波尔图队14日坐镇主场,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0:0战平意甲劲旅国际米兰队,以两回合0:1的总比分遭淘汰。国际米兰则在12年后再度闯入欧冠八强。

  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国际米兰凭借卢卡库的进球一球小胜。期待主场翻盘的波尔图队开场后连续发起进攻,但国米门将奥纳纳连续扑出了乌里韦和欧斯塔基奥的射门。第42分钟,邓弗里斯禁区内撞倒波尔图边锋加莱诺,但主裁并未做出判罚。

  易边再战,奥纳纳继续神勇发挥,先后化解了格鲁伊奇和加莱诺的低射。补时阶段,波尔图边锋小佩佩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国际米兰在客场顶住压力,将两回合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国际米兰成为AC米兰之后,第二支晋级本赛季欧冠八强的意甲球队。而波尔图被淘汰后,早先晋级的本菲卡就成了八强中的葡超“独苗”。本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抽签结果将于17日揭晓。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