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骑手孙华东、华天和包英凤携手通过巴黎奥运会首个资格考核-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13 17:23:00
来源:新华网

中国骑手孙华东、华天和包英凤携手通过巴黎奥运会首个资格考核

字体:



  新华社日内瓦3月13日电(记者单磊)虽然没能拿到最佳战绩,但代表中国队参加国际马联三项赛国家杯四星级长途赛的三名选手孙华东、华天和包英凤全部顺利完赛,通过了巴黎奥运会四星级长途赛的首个资格考核。

  10至12日在意大利举行的这场比赛中,孙华东获得第五名,华天获得第七,包英凤获得第12。华天与孙华东在盛装舞步赛中表现突出,名列前两名,可惜在后面的越野赛和场地障碍赛中被对手超越,没能拿到更好的战绩。

  中国马术队领队贾大鹏说:“在2023年欧洲区的第一场四星长(四星级长途赛)MER(最低资格要求),队伍就完成了任务,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这场比赛的两个目标就是四星长MER和赛练结合,提高各项技术竞技能力,全力以赴准备与澳大利亚、日本队的巴黎奥运资格争夺战。”

  除了在四星级长途赛成功闯关外,华天与新马Chicko在日前举行的国际马联三项赛国家杯四星级短途赛同样顺利完赛,通过巴黎奥运会四星级短途赛MER。华天对于Chicko在场地障碍赛尤其越野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舞步测试时我们犯了些小错误,这也足以证明我们还没有培养出默契,但我对障碍赛和越野赛的表现都非常满意。”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2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