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霍芬海姆告负跌至榜尾 勒沃库森力克不来梅-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13 16:21:49
来源:新华网

德甲综合:霍芬海姆告负跌至榜尾 勒沃库森力克不来梅

字体:

  新华社柏林3月12日电(魏颀)2022-2023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12日进行最后三场较量,霍芬海姆客场1:2不敌弗赖堡,排名跌至积分榜末位。勒沃库森客场3:2力克不来梅。

  霍芬海姆本轮遭遇联赛7连败,跌落到积分榜榜尾。比赛刚进行5分钟,弗赖堡的埃格施泰因左脚破门。第48分钟,霍芬海姆的施蒂勒在禁区线上接队友传球,射门命中将比分扳平。

  比赛尾声,霍芬海姆后卫卡巴克在第84分钟不必要地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5分钟后,弗赖堡的魏斯豪普特左路下底传中,日本球员堂安律抢点倒地凌空射门打入制胜一球。

  勒沃库森客场挑战不来梅,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巴克、弗林蓬和赫洛热克各自建功,将比分反超为3:1。虽然菲尔克鲁格在第86分钟主罚点球命中为不来梅扳回一球,但最终不来梅还是以2:3落败。菲尔克鲁格目前以15粒进球排在德甲射手榜首位。

  另外一场比赛中,柏林联合客场1:1战平沃尔夫斯堡。柏林联合在第72分钟通过点球取得1:0领先。随后,沃尔夫斯堡主教练科瓦奇一口气替换四名球员力图扭转败局,此举收到成效。替补上场的两名队员帕雷德斯助攻维默尔在第84分钟打入扳平一球。莱比锡、柏林联合和弗赖堡三队同积45分,分列积分榜第三至第五位。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2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