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十人罗马不敌萨索洛 尤文战胜桑普-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13 16:23:00
来源:新华网

意甲综合:十人罗马不敌萨索洛 尤文战胜桑普

字体:

  新华社罗马3月12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12日继续进行,十人罗马主场3:4不敌萨索洛;尤文图斯主场4:2战胜桑普多利亚,拉比奥“双响”。

  比赛伊始,罗马攻势强劲,但萨索洛在第13分钟拔得头筹。他们在中场得球后展开快速反攻,皮纳蒙蒂禁区内的射门被门将帕特里西奥扑出,但随后劳里恩特补射将球打进。仅仅五分钟后,客队就扩大了领先优势,劳里恩特接贝拉尔迪助攻再进一球,完成“双响”。

  虽然罗马在第26分钟由斯皮纳佐拉助攻扎莱夫斯基扳回一分,但上半时尾声,主队库穆布拉门前故意犯规,领到了裁判红牌加点球的判罚,贝拉尔迪为萨索洛主罚命中。

  尽管两球落后且场上少一人,罗马下半时依然展示出强烈的求胜欲。第51分钟,沙拉维助攻替补上场的迪巴拉世界波破门,再扳回一球。第75分钟,劳里恩特为皮纳蒙蒂献上助攻,几乎为客队锁定胜局。罗马一直努力到比赛最后一刻,并由威纳尔杜姆在补时阶段再进一球,但最终未能力挽狂澜,3:4负于对手。

  尤文图斯迎战桑普多利亚,尤文凭借布雷默和拉比奥的进球取得领先,但第31分钟,客队在一分钟内由奥杰洛和久里契奇连扳两球。易边再战,桑普多利亚把握机会的能力明显不及“老妇人”,尽管弗拉霍维奇罚失点球,但尤文依然凭借拉比奥和苏莱的进球,4:2稳稳锁定胜局。

  另外几场比赛中,都灵客场2:0战胜莱切,佛罗伦萨客场2:0战胜克雷莫内塞,维罗纳主场1:1战平蒙扎。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2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