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总决赛落幕-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13 09:35:51
来源:新华网

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总决赛落幕

字体:

  新华社广州3月12日电(记者王浩明)“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总决赛12日在广东中山棒球小镇落下帷幕,无锡台协红翼队夺得总冠军,艾克米疣猪队和中山熊猫队分获第二、三名。

  在当日进行的决赛中,无锡台协红翼队以6:3战胜艾克米疣猪队夺得总冠军。此前,赛事共完成了45个分站赛和4个分区赛,参赛队伍总数超过350支。

  中国垒球协会主席杨旭表示:“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从企业的角度入手,将慢投垒球赛事办到企业中去、办到群众身边,为社会大众特别是喜爱棒垒球运动的人们提供专业的平台,满足人民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需求。”

  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总决赛由中国垒球协会主办,广东省体育局、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支持,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中山市棒垒球协会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2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