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联三项赛国家杯:首日华天、孙华东暂列前两位-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12 10:21:37
来源:新华网

国际马联三项赛国家杯:首日华天、孙华东暂列前两位

字体:

  新华社日内瓦3月11日电(记者单磊)10日在意大利举行的国际马联三项赛国家杯首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华天与搭档赛马“巧克力”在盛装舞步比赛后暂列第一,孙华东排名第二。另一名中国选手包英凤名列第七。

  在难度最大的四星级长线路比赛中,华天与“巧克力”在26对参赛组合中脱颖而出。华天还将在11日参加越野赛,12日进行第二次验马和场地障碍赛。这个比赛是备战巴黎奥运会必须完成的最低资格要求的赛事。

  华天在接受国际马联采访时表示:“亚运会非常令人激动,因为会在家乡比赛,在中国杭州,所以我非常想参赛。但对我来说,奥运会当然永远是优先级别最高的,获得积分,在团体资格赛中为中国队而战,都是下一步要做的。”

  孙华东在采访中说:“这个赛季的计划主要是备战奥运会的资格赛,六月份在爱尔兰。第二个计划就是亚运会,这两个赛事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当日在意大利,孙华东和包英凤还参加了二星级长路线的比赛,这也是孙华东和包英凤的杭州亚运会参赛资格之战。华天则凭借国际马联B级别骑手的身份,提前锁定了杭州亚运会参赛资格。

【纠错】 【责任编辑:李旭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427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