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三人篮球队完成出征亚洲杯前“最后一课”-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12 10:21:36
来源:新华网

中国女子三人篮球队完成出征亚洲杯前“最后一课”

字体:

  新华社济南3月11日电(记者张武岳)中国女子三人篮球队出征亚洲杯前国内最后一堂公开训练课11日在济南进行,全队为将于29日开幕的亚洲杯做足了准备。

  当天,在教练组的带领下,队员们进行了场地热身、传接球、分组对抗等多个项目的训练,完成了在国内最后的备战。据执行主教练温武介绍,此次集训从1月30日开始,13日球队将启程前往泰国参加热身赛,并继续进行集训。

  “队伍中现在有多名大学生球员,整体年龄结构偏年轻化。训练期间队员们克服了多种困难,大家都非常努力。”温武对记者说,集训期间队员们进步很大,对三人篮球的打法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我们当中年轻队员比较多,大赛经验相对欠缺一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加要团结,注重整体配合,每场球都要拼尽全力,发挥最好的状态。”队员张玲阁对记者说。

  记者了解到,这支队伍将于3月28日前抵达新加坡,参加3月29日到4月2日举行的三人篮球亚洲杯。“亚洲杯上,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等实力都不容小觑,我们在积累参加大赛经验的基础上,也会尽最大努力争取好成绩。”温武说。

【纠错】 【责任编辑:李旭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426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