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经典赛中国队不敌澳大利亚队无缘复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11 19:56:00
来源:新华网

世界棒球经典赛中国队不敌澳大利亚队无缘复赛

字体:

  新华社东京3月11日电(记者岳晨星 王子江)11日在日本东京巨蛋体育馆举行的第5届世界棒球经典赛B组比赛中,中国队以2:12不敌澳大利亚队,遭遇三连败,无缘复赛。

  除了第四局连下两分,中国队在本场其他对局中进攻和防守端均难有作为。第一局澳大利亚队就出现满垒,并通过一记安打连得3分。第三局澳大利亚队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

  第四局,张宝树、曹杰连续击出安打,在已经攻上三垒的情况下澳大利亚队捕手出现失误,中国队得到一分,紧接着通过罗锦骏击出的一记安打再得一分,中国队将比分扳为2:5。

  此局攻守转换后局势突变,澳大利亚队连得5分,其中还轰出一记本垒打。随后在第六局和第七局澳大利亚队再得两分。根据规则,比赛提前结束,最终比分定格在2:12。

  中国队主教练迪恩·特雷诺赛后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开局落后让我们陷入被动局面,最终的结果令人失望。但全队表现出顽强的士气,相信经过这次锻炼对于参加亚运会有巨大的帮助。”

  中国队在此前两场小组赛先后不敌日本和捷克队,13日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此次参赛的20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复赛。

【纠错】 【责任编辑:丁峰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6081129426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