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斯佩齐亚2:1力克国际米兰-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11 20:29:36
来源:新华网

意甲综合:斯佩齐亚2:1力克国际米兰

字体:

  新华社罗马3月10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0日进行了第26轮的第一场比赛,国际米兰客场1:2负于斯佩齐亚。

  比赛开始第12分钟,国米球员丹布罗西奥禁区内倒地造点,但是劳塔罗主罚的点球被主队门将德龙戈夫斯基扑出。此后,在攻势上一直占据优势的“蓝黑军团”不断打出有威胁的射门,但门将德龙戈夫斯基表现出色,多次做出神勇扑救。

  攻势不减的国米继续在控球和射门上远超对手,但是第55分钟,主队由马尔蒂尼禁区内推射破门率先打破僵局。这是斯佩齐亚为数不多的几次射门机会,但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显然远超对手。

  第66分钟,国米连换四人希望取得突破,第84分钟,替补上场的邓弗里斯造点,卢卡库主罚命中,国米终于扳平比分。戏剧性的是,三分钟后邓弗里斯在自家禁区内犯规送点,恩佐拉为主队点射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1。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斯佩齐亚首次战胜国际米兰。

【纠错】 【责任编辑:丁峰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6081129426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