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功夫俱乐部:新赛季目标冲超-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11 09:56:01
来源:新华网

石家庄功夫俱乐部:新赛季目标冲超

字体:

  新华社石家庄3月10日电(记者杨帆)10日,中甲石家庄功夫足球俱乐部召开新赛季媒体见面会。俱乐部总经理徐弢表示,俱乐部新赛季目标是冲入中超。

  该俱乐部成立于2020年,其前身是精英志海俱乐部、他们在2021赛季获中乙联赛亚军晋级中甲联赛,2022赛季获中甲联赛第四名。

  “很高兴回到石家庄。”徐弢说,“2009年,我们从石家庄起步(精英志海),历经十多年努力终于又回到了石家庄。希望2023年的赛事能给石家庄球迷留下深刻印象,我们希望跟石家庄各界共同创造良好的足球氛围,为本地体育发展和群众生活作出贡献。”

  徐弢说:“这几年我们一直漂泊在外,封闭进行训练和比赛。我们一直在努力坚持,要感谢各界的支持和鞭策。”

  他进一步解释说:“在封闭的赛会制下,我们取得了相对不错的成绩。今年回到石家庄,有了裕彤(位于石家庄市中心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作为主场,这是河北一座富有底蕴的球场,希望在这里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就是冲入中超。这是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我们在内外引援、训练投入、球队管理等很多方面都有准备。”

【纠错】 【责任编辑:丁峰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608112942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