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韦尔斯大师赛:张之臻首轮告负-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11 20:33:28
来源:新华网

印第安韦尔斯大师赛:张之臻首轮告负

字体:

  新华社华盛顿3月9日电 9日进行的印第安韦尔斯网球大师赛男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张之臻苦战三盘不敌澳大利亚选手波佩林,无缘大师赛正赛首胜。

  当日的比赛中,张之臻在首盘劣势的情况下一度挽救三个盘点,但还是被对手抓住机会以6:4先胜一盘。张之臻次盘以7:5扳回一城,但在决胜盘中以1:6输掉比赛。

  “今天打了三盘,输了球,但其实有机会前两盘就赢下来的。”张之臻赛后表示,“这场虽然输了,但状态和球场上的感觉比之前好很多。”

  “下周的凤凰城挑战赛也还是想去打,如果打好了会有一些积分,也能够为之后的迈阿密站做准备。”张之臻表示。

  当日的一场女双比赛中,中国“金花”张帅搭档奥尔莫斯,以4:6、6:7(4)败给帕诺娃和帕克斯,止步首轮。

【纠错】 【责任编辑:丁峰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608112942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