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金租胜苏州肯帝亚-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09 23:05:24
来源:新华网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金租胜苏州肯帝亚

字体:

  3月9日,浙江稠州金租队球员吴前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发(王须中摄)

  当日,在江苏苏州举行的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32轮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队客场以111比92战胜苏州肯帝亚队。

  3月9日,浙江稠州金租队球员王奕博(中)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王须中摄)

  3月9日,浙江稠州金租队球员程帅澎(中)在比赛中投篮。新华社发(王须中摄)

  3月9日,浙江稠州金租队主教练王世龙(右)在比赛中与球员交流。新华社发(王须中摄)

  3月9日,浙江稠州金租队球员任骏哲(左二)在比赛中运球突破。新华社发(王须中摄)

  3月9日,苏州肯帝亚队球员刘志轩(左)与浙江稠州金租队球员王奕博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王须中摄)

  3月9日,浙江稠州金租队球员吴前(左二)在比赛中投篮。新华社发(王须中摄)

  3月9日,浙江稠州金租队球员程帅澎(右)在比赛中投篮。新华社发(王须中摄)

  3月9日,苏州肯帝亚队主教练李楠(右)在场边指挥。新华社发(王须中摄)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2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