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奥科雷和祖伊归队 长春亚泰10日约战武汉三镇-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09 22:03:17
来源:新华网

外援奥科雷和祖伊归队 长春亚泰10日约战武汉三镇

字体:

  新华社长春3月9日电(记者周万鹏)记者9日从长春亚泰俱乐部获悉,长春亚泰队外援奥科雷和祖伊于当日抵达海口,与正在那里拉练的球队会合。按照计划,亚泰队将于10日与中超冠军武汉三镇进行一场教学赛。

  据亚泰俱乐部介绍,长春亚泰队于2月8日在海口开启新赛季中超联赛备战模式。虽然彼时奥科雷和祖伊尚未归队,但他们按照教练组要求在家完成自训任务,并每天上传训练视频接受教练组检查。

  经过一个月体能储备和两场教学赛的训练,目前亚泰队国内球员已逐渐恢复了比赛状态。接下来,主教练陈洋将通过队内对抗演练提升备战强度,加快外援与国内球员的磨合速度。

  按照计划,长春亚泰将于10日约战武汉三镇,这是亚泰队冬训以来进行的第三场教学赛。上赛季,长春亚泰以11胜11平12负的战绩,排名中超第13位。

  图片:长春亚泰俱乐部提供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2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