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开征集“运动之都”标志和主题口号-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09 09:47:00
来源:新华网

天津公开征集“运动之都”标志和主题口号

字体:

  新华社天津3月8日电(记者张泽伟)计划在2030年建成“运动之都”的天津市,8日向社会公开征集“运动之都”标志和主题口号。

  根据天津市体育局当天发布的公告,“运动之都”标志作品要具有时代气息、体育运动活力、健康快乐精神,要体现天津深厚的文化底蕴、地域特征和运动特色;“运动之都”主题口号要主题突出、富有韵味、朗朗上口,语言简洁明了,原则上不超过12个字。

  作品征集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4月10日24时止。天津市体育局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专业评审,采取网络投票的方式征求公众意见。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和公众意见,确定入围作品和中选作品。

  最终,将评选出标志类入围作品5件、主题口号类入围作品5件,并从中产生中选作品各1件。入围作品和中选作品的创作者将获颁荣誉证书,并有一定的现金奖励。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