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本菲卡晋级八强-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08 09:55:27
来源:新华网

欧冠:本菲卡晋级八强

字体:

    3月7日,本菲卡队球员拉莫斯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22-2023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葡超本菲卡队主场以5比1战胜比甲布鲁日队,从而以7比1的总比分晋级八强。

    3月7日,本菲卡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3月7日,本菲卡队球员马里奥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3月7日,本菲卡队球员马里奥(前右二)在比赛中与队友庆祝进球。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3月7日,本菲卡队球员内雷斯(中)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3月7日,本菲卡队球员拉法·席尔瓦(右二)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3月7日,本菲卡队球员拉莫斯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3月7日,本菲卡队球员亚历山大·巴(右)在比赛中与布鲁日队球员迈耶争顶头球。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