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综合:四川大胜宁波结束六连败 深圳力克北京豪取五连胜-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08 09:42:36
来源:新华网

CBA综合:四川大胜宁波结束六连败 深圳力克北京豪取五连胜

字体:

  新华社成都3月7日电(记者陈地)7日,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32轮两场比赛率先开打,依靠末节在外线的出色发挥,坐镇主场的四川队大胜宁波队,结束六连败;而北京队则以85:94不敌近来状态正佳的深圳队。

  3月7日,北京队球员方硕(右一)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记者张晨霖摄

  本赛季四川和宁波两队战绩不佳,列积分榜末游,本轮双方都渴望从对方身上结束连败。经过一段僵持后,四川队在克劳福德、洪辛等队员的带领下,将分差扩大,但此后明显有所松懈,宁波队外援泰勒凭借个人能力趁机连续迫近比分,半场结束时四川队仅领先1分。

  易边再战,两队局面胶着,但在末节宁波队进攻突然哑火,连续攻篮不中,四川队则是一波“三分雨”将分差拉大,最终四川队以99:83战胜对手,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3月7日,深圳队球员布克(中)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张晨霖摄

  当日北京队同深圳队的比赛进行得更为胶着,在严密的防守下双方均出现多次失误,同时进攻效率极低,半场战罢两队打成38平。比赛最后阶段,整体实力更为均衡的深圳队多点开花,最终94:85战胜北京队,豪取五连胜。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19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