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76人胜步行者-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07 14:59:42
来源:新华网

NBA常规赛:76人胜步行者

字体:

    3月6日,76人队球员麦克丹尼尔斯(右)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发(乔尔·莱纳摄)

    当日,在2022-2023赛季NBA常规赛中,费城76人队客场以147比143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3月6日,76人队球员马克西(右)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发(乔尔·莱纳摄)

    3月6日,76人队球员哈登(中)在比赛中投篮。新华社发(乔尔·莱纳摄)

    3月6日,76人队球员麦克丹尼尔斯(右)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发(乔尔·莱纳摄)

    3月6日,76人队球员豪斯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发(乔尔·莱纳摄)

    3月6日,步行者队球员马图林(右)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发(乔尔·莱纳摄)

    3月6日,步行者队球员麦康奈尔(前)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发(乔尔·莱纳摄)

    3月6日,步行者队球员哈利伯顿(右二)在比赛中半场投篮。新华社发(乔尔·莱纳摄)

    3月6日,步行者队球员特纳(右)在比赛中投篮。新华社发(乔尔·莱纳摄)

    3月6日,步行者队球员马图林(前右)在比赛中争抢篮板球。新华社发(乔尔·莱纳摄)

    3月6日,步行者队球员麦康奈尔(上)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发(乔尔·莱纳摄)

    3月6日,步行者队球员特纳(右)在比赛中扣篮。新华社发(乔尔·莱纳摄)

    3月6日,步行者队球员马图林(右)在比赛中投篮。新华社发(乔尔·莱纳摄)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1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