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萨索洛险胜克雷莫内塞-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07 11:47:45
来源:新华网

意甲综合:萨索洛险胜克雷莫内塞

字体:

  新华社罗马3月6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6日结束第25轮争夺,萨索洛在主场以3:2险胜克雷莫内塞,巴伊拉米补时打进“绝杀”一球。

  图源:萨索洛俱乐部官网

  萨索洛开场时攻势强劲,第26分钟,劳里恩特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此后主队扩大领先优势,劳里恩特禁区内传球给弗拉泰西,后者近距离转身打门得手。

  客队下半时持续利用长传制造反击,并在第62分钟收获成效。德瑟斯前场得球后突入禁区推射扳回一分。第83分钟,德瑟斯小角度推射远角得手,助客队将比分追至2:2。

  僵持不下的双方眼看就要握手言和,但补时期间,劳里恩特左路送出横传,无人盯防的巴伊拉米凌空抽射破门,助萨索洛险胜。

  另外一场比赛中,都灵凭借卡拉莫的全场唯一进球,主场小胜博洛尼亚。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17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