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拜仁捍卫榜首 沙尔克告别榜尾-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05 15:15:51
来源:新华网

德甲综合:拜仁捍卫榜首 沙尔克告别榜尾

字体:

  新华社柏林3月4日电(魏颀)2022-2023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4日进行六场较量,拜仁慕尼黑客场2:1战胜斯图加特,继续以净胜球优势领先多特蒙德排在榜首。

沙尔克04在保级大战中胜出,客场2:0击败波鸿后终于告别榜尾的位置,以净胜球优势排在倒数第二。

  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斯图加特在开场阶段打出一波攻势后,就将比赛主动权交给了拜仁。拜仁在连续进攻未果后,由中后卫德利赫特在第40分钟打破僵局。

  第62分钟,拜仁前锋舒波-莫廷建功,他接到穆勒的横传,将球推射入网。终场前不久,斯图加特的佩雷亚头球破门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未能改变球队失利的结局。

  沙尔克04状态渐渐回升,在顶住了波鸿的数次进攻后,在上半场最后一分钟借助对方门将里曼的失误幸运地取得领先。里曼先是在接传中球时出击未拿到皮球,紧接着回追时慌乱中将球碰进自家球门。第79分钟,沙尔克04头号射手比尔特利用角球机会射门得分,确保球队2:0获胜。

  同日,奥格斯堡主场2:1战胜不来梅,美因茨主场1:0小胜霍芬海姆,门兴格拉德巴赫同弗赖堡以及柏林联合同科隆的比赛均以0:0告终。

【纠错】 【责任编辑:李旭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4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