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主场不敌拉齐奥-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04 10:13:32
来源:新华网

意甲:那不勒斯主场不敌拉齐奥

字体:

  新华社罗马3月3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3日展开第25轮较量,那不勒斯主场0:1不敌拉齐奥,吃到本赛季联赛第二场“败仗”。贝西诺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那不勒斯队与拉齐奥队球员在比赛中。新华社/路透

  开场仅五分钟,客队“蓝鹰”就打出极有威胁的射门,阿尔贝托开出的任意球被贝西诺一蹭,直接飞向球门远角,那不勒斯后卫迪洛伦佐在门线处头球解围。随着比赛的进行,那不勒斯不断向对手施压,但数次尝试未果。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你来我往,虽然那不勒斯依然在数据上占上风,但第67分钟,拉齐奥凭借贝西诺禁区外迎球而上的一脚精彩远射,取得领先。落后的那不勒斯攻势不减,但球运似乎欠佳,最终拉齐奥一球小胜,那不勒斯遭遇本赛季联赛第二场失利。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1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