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逆转晋级足总杯八强 热刺、南安出局-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02 10:22:47
来源:新华网

曼联逆转晋级足总杯八强 热刺、南安出局

字体:

  新华社伦敦3月1日电(记者张薇)曼联1日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主场3:1逆转击败西汉姆联,挺进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热刺、南安普敦则双双败给低级别联赛对手,无缘八强。

  曼联队员卡塞米罗(左)在庆祝胜利。新华社/路透

  当日在老特拉福德,曼联开赛前先向球迷展示了他们刚刚获得的联赛杯奖杯。他们2月26日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2:0击败纽卡斯尔联,六年来第一次享受捧杯时刻。

  如今转战足总杯赛场,曼联上半场和对手均未能有所建树,下半场又遭遇率先破门。不过,近来显得韧劲十足的曼联终于在第77分钟有所斩获。费尔南德斯左路角球吊入禁区,西汉姆联后卫阿盖尔德不慎头球自摆乌龙。第90分钟,小将加纳乔禁区左路弧线球破门,帮助曼联实现反超。终场补时阶段,弗莱德锦上添花,将比分定格在3:1。

  在英超垫底的南安被英乙球队格里姆斯比以2:1淘汰出局。来自英格兰第四级别联赛的格里姆斯比两次依靠点球破门,南安则只是在第65分钟时追回一球。

  热刺客场面对英冠球队谢菲尔德联同样表现失色,最终被对手凭借恩迪亚第79分钟时的一脚低射完成全场唯一进球。

  谢菲联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同样来自英冠的布莱克本,后者前一日击败了只比英超降级区高出3分的莱斯特城。

  另外3场八强对阵分别是曼城对伯恩利、曼联对富勒姆、布莱顿对格里姆斯比。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7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