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尤文图斯战胜都灵 罗马不敌克雷莫内塞-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01 10:10:30
来源:新华网

意甲综合|尤文图斯战胜都灵 罗马不敌克雷莫内塞

字体:

  新华社罗马2月28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8日结束第24轮比赛,尤文图斯4:2战胜都灵,罗马客场1:2不敌克雷莫内塞,送对手本赛季联赛首胜。

  尤文图斯队与都灵队球员在比赛中。新华社/法新

  都灵仅用了90秒钟便拔得头筹,一次角球机会,无人盯防的卡拉莫后点近距离抽射破门。第16分钟,夸德拉多接科斯蒂奇的助攻,禁区右路劲射破门,扳平比分。都灵经过左路不懈的进攻尝试,在第43分钟由萨纳夫里亚禁区内破门,再度领先。不过好景不长,上半时补时阶段,达尼洛头球破门,比分变为2:2平。

  易边再战,尤文球员基耶萨替补上场,效果立竿见影。第71分钟,上场仅两分钟的他便为布雷默送出助攻,后者禁区内头球破门,尤文反超比分。第80分钟,科斯蒂奇为“老妇人”开出任意球,拉比奥在一片混乱中推射破门,最终尤文4:2获胜。

  “红狼”罗马客场对阵积分榜垫底的克雷莫内塞,主队在第17分钟由瓦莱里助攻查茹破门,先拔头筹。罗马虽然有更多射门尝试,但频频偏出。

  第63分钟,“红狼”连换四人,试图改变场上局势。第71分钟,斯皮纳佐拉禁区边缘接曼奇尼长传后,冷静推射入网,为客队扳平比分。第83分钟,罗马门将帕特里西奥防守时撞倒奥克雷克,裁判给出点球,乔法尼为主队主罚命中,克雷莫内塞2:1获胜,终于收获本赛季的联赛首胜。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