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福登“双响” 曼城挺进八强-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01 10:15:41
来源:新华网

足总杯:福登“双响” 曼城挺进八强

字体:

  新华社伦敦2月28日电(记者张薇)曼城28日3:0完胜英冠球队布里斯托,晋级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其中福登发挥出色,独中两元。

  客场作战的曼城当日把当家射手哈兰德留在替补席上,中场大将罗德里、京多安等也没有首发。不过,中场核心德布劳内重回首发阵容,和福登一道为曼城贡献了进球。

  开场仅7分钟,马赫雷斯和德布劳内右路做出踢墙配合,马赫雷斯突入禁区横传,福登左路接应近距离破门。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2场不败的布里斯托上半场没有让曼城进一步扩大比分,但下半场过半还是再遭破门。

  第74分钟,福登接阿尔瓦雷斯传球在禁区内打门扩大比分。7分钟后,当日射门欲望格外强烈的德布劳内接格拉利什直塞,禁区外起脚射门命中,将比分定格在3:0。

  同日,来自英冠的布莱克本2:1击败在英超苦苦挣扎、只比降级区高出3分的莱斯特城。坐镇主场的莱斯特城开局还算稳健,但对手上半场利用远射破门后表现愈发活跃,“狐狸”则相形见绌,最终只是在0:2落后以后由替补登场的伊海亚纳乔扳回一城。

  另外,布莱顿1:0小胜斯托克城,富勒姆2:0送走利兹联。3月1日还将进行4场十六强对决,其中刚刚捧起联赛杯的曼联将主场对阵西汉姆联。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