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主帅乔尔杰维奇:我们原本可以更早结束比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2/ 24 10:02:11
来源:新华网

中国男篮主帅乔尔杰维奇:我们原本可以更早结束比赛

字体:

  新华社香港2月23日电(记者韦骅)中国男篮23日在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中战胜哈萨克斯坦队,中国队主教练乔尔杰维奇赛后表示,球队原本可以更早终结比赛悬念。

  当天中国男篮坐镇香港荃湾体育馆以71:59击败对手,本场是乔尔杰维奇的执教首秀,他肯定了中国队表现积极的一面,同时点出了球队的不足。

  2月23日,中国男篮主教练亚历山大·乔尔杰维奇(左三)向球员布置战术。新华社记者 卢炳辉 摄

  “我们在比赛中感受到了一些压力,你可以从球员们的肢体语言中看出这一点。总的来说,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也很努力,这是我们在比赛中积极的一点。”乔尔杰维奇说。

  在半场结束时领先21分的中国队在下半场的表现有所下滑,被对手连续追分。对此,乔尔杰维奇说:“今天我们的三分球和罚球都不在状态。如果更加冷静,我们能更早结束比赛。”

  2月23日,中国队球员朱旭航(左)在比赛中进攻。新华社记者 卢炳辉 摄

  此役,中国队胡金秋、曾凡博等球员未进入12人比赛名单。乔帅透露,26日对阵伊朗队的比赛,他会对球队名单进行轮换。

  “我们的年轻球员在训练中很努力,他们需要感受国际比赛的强度,还有一些球员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得到上场机会。”他说。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