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奖杯即将进行全球巡展 中国是第五站-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2/ 18 15:38:32
来源:新华网

女足世界杯奖杯即将进行全球巡展 中国是第五站

字体:

  新华社东京2月18日电(记者王子江)国际足联日前宣布,今年女足世界杯的奖杯从本月起开始在晋级决赛阶段的32支球队所在的国家和地区举行巡展,首站是日本,中国是第五站。

  国际足联表示,女足世界杯奖杯在日本展览的时间是2月25日至26日,奖杯随后前往韩国、菲律宾和越南,在中国展览的时间是3月9日至11日。离开中国后,奖杯将前往非洲。接下来,奖杯将先后抵达南美、北美和欧洲。5月22日,奖杯在西班牙结束欧洲的展览后,将被送往澳大利亚,开始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九个承办比赛的城市巡展。

  由于10支球队仍在争夺最后的3个预选赛名额,国际足联表示,等这三支球队名单确定后,将进一步细化奖杯展览的日期。

  今年的女足世界杯将由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联合举办,根据赛程,两支东道主球队的首场比赛将在7月20日率先开赛,新西兰队将对阵挪威队,澳大利亚队将迎战爱尔兰队。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6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