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胜萨索洛 联赛七连胜-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2/ 18 09:38:48
来源:新华网

意甲:那不勒斯胜萨索洛 联赛七连胜

字体:

  新华社罗马2月17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7日展开第23轮较量,那不勒斯客场2:0胜萨索洛,迎来联赛七连胜。

  客队那不勒斯开场便占据上风,攻势一波接着一波,主队萨索洛疲于防守,几乎未能对“领头羊”制造任何威胁。第11分钟,克瓦拉茨赫利亚展示了出众的个人能力,中场得球后一路奔袭至禁区内,过掉多名防守球员,灵巧推射远角破门,为客队拔得头筹。

  领先后的那不勒斯节奏稍有放缓,但不久后便再添一粒进球。第34分钟,奥斯梅恩接拉马尼长传,在右路超小角度将球打进,扩大领先优势。两球落后的萨索洛并未放弃寻找反击机会,在上半时尾声由劳里恩特打进一球,但因队友越位被判无效。

  易边再战,那不勒斯依然强势,萨索洛也不甘示弱,不过两队对机会的把握不如上半时,数次与破门失之毫厘。比赛尾声,那不勒斯球员乔瓦尼·西蒙尼攻入一球,但同样因为越位被取消,最终比分定格在2:0,状态正劲的那不勒斯取得联赛七连胜。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