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活动在尼泊尔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2/ 17 17:01:54
来源:新华网

“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活动在尼泊尔举行

字体:

  新华社加德满都2月17日电(记者易爱军)“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活动尼泊尔站17日早晨在古城帕坦的杜巴广场举行,吸引大约600人参加。

  尼泊尔奥委会主席吉万·拉姆·什雷斯塔、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陈松、亚奥理事会媒体和转播部经理周健、杭州亚组委大型活动部副部长王明华与包括学生、市民和运动员在内的大约600人一起参加趣味跑。

  什雷斯塔表示,第二次举办亚运会趣味跑对尼泊尔而言是个“巨大的荣誉”,“我相信所有人都会享受趣味跑的乐趣,并为推广亚运会发挥重要作用”。他还强调,助力杭州亚运会取得成功是件“令人激动的事”,尼泊尔不少运动员将参加杭州亚运会。

  一名参加趣味跑的女学生在跑回帕坦杜巴广场时表示,参加趣味跑让她体会到了乐趣。趣味跑活动结束后,什雷斯塔和陈松等人为获奖参跑者颁发奖牌和奖品。

  “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活动此前已在柬埔寨、泰国、乌兹别克斯坦、科威特、沙特阿拉伯、马尔代夫、斯里兰卡、不丹和卡塔尔等地举行。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4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