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两球战胜埃弗顿-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2/ 14 11:39:45
来源:新华网

英超:利物浦两球战胜埃弗顿

字体:

  新华社伦敦2月13日电(记者张薇)英超赛场13日迎来“默西塞德德比”,主场作战的利物浦队以2:0战胜埃弗顿队,近五轮联赛终尝一胜。

  为保级而战的埃弗顿上轮爆冷击败联赛“领头羊”阿森纳,而利物浦则是之前四轮联赛一平三负。当天比赛,利物浦利用快速反击在第36分钟攻破客队城池,努涅斯左路带球长驱直入,为中路跟进的萨拉赫送出妙传,埃及射手不停球直接垫射破门,帮助利物浦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仅4分钟,利物浦冬季转会窗引进的新援加克波接阿诺德横传推射空门得手,打入自己加盟球队以来的首粒入球。

  虽然获得久违的胜利,但利物浦目前距离榜首已落后19分开外,排在联赛第九。利物浦18日将客场对阵排名第四的纽卡斯尔联,之后将在21日迎来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上赛季决赛击败他们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