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那不勒斯轻取克雷莫内塞 尤文小胜佛罗伦萨-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2/ 13 11:22:31
来源:新华网

意甲综合:那不勒斯轻取克雷莫内塞 尤文小胜佛罗伦萨

字体:

  新华社罗马2月12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12日继续进行,那不勒斯主场3:0轻取克雷莫内塞,尤文图斯主场1:0小胜佛罗伦萨。

  势不可挡的“领头羊”那不勒斯当日比赛从始至终都占据优势,凭借克瓦拉茨赫利亚、奥斯梅恩、埃尔马斯三人的进球,主场3:0轻松战胜克雷莫内塞,一报意大利杯遭对手淘汰的“前仇”,拿下联赛六连胜,以领先第二名16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老妇人”尤文在都灵主场迎战佛罗伦萨。第34分钟,尤文球员拉比奥门前接迪马利亚助攻头球攻门,虽然客队门将泰拉恰诺将球扑出,但此时球已经完全飞过门线,因此进球有效。

  易边再战,尤文球员弗拉霍维奇在第60分钟再进一球,不过很快被VAR(视频助理裁判)告知因越位无效。比赛尾声,场上出现混乱一幕,佛罗伦萨球员卡斯特罗维利抽射破门后,尤文球员激烈抗议他的队友拉涅利对洛卡特利犯规在先。最终VAR判定拉涅利当时处在越位位置,且也有犯规阻碍洛卡特利的行为,因此进球无效。最终尤文1:0小胜。

  另外,乌迪内斯主场2:2与萨索洛战平,蒙扎客场1:0小胜博洛尼亚。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