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曼城、曼联齐获胜-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2/ 13 11:19:44
来源:新华网

英超综合:曼城、曼联齐获胜

字体:

  新华社伦敦2月12日电(记者张薇)曼市双雄12日双双在英超赛场斩获胜利,曼城主场3:1击败阿斯顿维拉;曼联客场2:0战胜利兹联。

  上轮不敌热刺的曼城12日变阵,比较罕见地排出了三后卫阵型。开场仅4分钟,马赫雷斯主罚角球,罗德里抢前点头球攻门命中,帮助曼城力拔头筹。此后,维拉的阿根廷国门马丁内斯神勇化解了京多安的单刀球,但第39分钟还是被这位德国中场洞穿城池。哈兰德抓住对方头球解围失误的机会,杀入禁区后冷静横传中路,京多安后点包抄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

  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格拉利什禁区内被对手放倒,曼城获得点球机会。马赫雷斯一蹴而就,曼城上半场即取得3:0的领先。维拉下半场追回一分,但最终无力扭转败局。

  由此,曼城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将与“领头羊”阿森纳的差距缩减至3分。两队15日将在伦敦展开直接对话。

  曼联同日客场对阵利兹联,苦战至第80分钟才由拉什福德头球破门打破僵局。5分钟后,替补登场的小将加纳乔推射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0。

  曼联以46分继续位居第三,在比曼城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卫冕冠军2分。他们比阿森纳多赛两场,少5分。

  曼联接下来将飞赴西班牙,与巴塞罗那展开欧罗巴联赛的较量。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