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姆巴佩、本泽马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男球员候选名单-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2/ 11 11:20:44
来源:新华网

梅西、姆巴佩、本泽马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男球员候选名单

字体:

  新华社日内瓦2月10日电 国际足联10日公布了2022年各项年度最佳荣誉的三人候选名单,其中最受关注的年度最佳男球员候选人为梅西、姆巴佩和本泽马。

  梅西在2022年带领阿根廷队夺得卡塔尔世界杯冠军,他个人也荣获世界杯金球奖。姆巴佩是卡塔尔世界杯金靴奖得主,他跟随法国队打进世界杯决赛。本泽马没有参加世界杯,但他作为皇家马德里队长,率队获得上赛季欧冠冠军、西甲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等多项俱乐部荣誉,同时获得2022金球奖。

  此外,年度最佳女球员候选人为普特利亚斯(西班牙)、米德(英格兰)和摩根(美国)。巴西前锋理查利森、法国中场帕耶以及波兰残疾人球员奥莱克西入选普斯卡什奖(年度最佳进球)候选名单。

  国际足联表示,年度最佳荣誉的颁奖仪式将于2月27日在法国巴黎举行。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