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启动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2/ 08 09:52:15
来源:新华网

广西启动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

字体:

  新华社南宁2月7日电(记者卢羡婷)滑雪接力、雪地拔河、雪地抛绣球……广西桂林全州天湖滑雪场7日举行了第七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广西特色活动启动仪式暨残疾人冰雪运动体验嘉年华活动,百余名残疾人代表和助残志愿者“零距离”体验冰雪运动,感受冰雪乐趣。

  当日参加活动的不少残疾人代表是第一次踏上雪场。“滑雪运动和我以前参加过的那些活动都不一样,体验感也不同,以后有机会还会经常参加类似的冰雪活动。”申林丽说。

  据了解,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广西特色活动将持续至今年3月底。期间,广西残联将开展旱地冰雪运动体验嘉年华、线上残疾人冰雪运动知识竞赛和残健融合乐享冰雪等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5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