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巴萨大胜塞维利亚 皇马客负马略卡-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2/ 06 09:59:54
来源:新华网

西甲综合:巴萨大胜塞维利亚 皇马客负马略卡

字体:

  新华社马德里2月5日电(谢宇智)2022-202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5日继续进行,“领头羊”巴塞罗那主场3:0完胜塞维利亚,皇家马德里则在客场0:1不敌马略卡。

  巴塞罗那队拉菲尼亚(中)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

  巴塞罗那本轮在诺坎普迎战塞维利亚,阿尔巴、加维和拉菲尼亚的进球助加泰罗尼亚球队轻取对手。这场胜利也使巴萨以17胜2平1负积53分在西甲积分榜上一骑绝尘,领先优势达到8分,进一步拉开与皇马的距离。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凯西禁区中路吸引对方防守力量后送出妙传,阿尔巴小禁区左角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第70分钟,主队再入一球扩大比分:拉菲尼亚接队友长传,带球突入禁区右路送出横传,无人防守的加维门前近距离将球拨入网窝。第79分钟,拉菲尼亚接阿尔巴左路传中,小禁区边缘将球推入网窝,巴萨3:0锁定胜局。

  皇家马德里本轮做客马略卡,纳乔送出“乌龙”,阿森西奥则罚丢点球。目前皇马以14胜3平3负积45分继续排在西甲积分榜第二位。

  马略卡在第13分钟早早取得领先。纳乔在试图头球解围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皇马在第60分钟错失扳平机会,维尼修斯禁区内被马略卡门将拉伊科维奇扑倒,裁判判罚点球,但阿森西奥罚出的皮球被拉伊科维奇扑出。最终主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当日另外两场比赛中,西甲排名第三的皇家社会主场0:1不敌巴拉多利德;近况不佳的巴伦西亚客场0:1负于赫罗纳,跌至积分榜第17位,与降级区仅有一分之差。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0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