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可欣:夺冠增强了自信 正全力备战自由式滑雪世锦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2/ 05 09:55:47
来源:新华网

张可欣:夺冠增强了自信 正全力备战自由式滑雪世锦赛

字体:

  新华社旧金山2月4日电 在夺得2022-2023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世界杯美国猛犸山站冠军后,中国选手张可欣表示,她很开心在比赛中完成了自己想做的难度动作,本站胜利增强了她的自信。

  张可欣介绍道,在比赛开始前,由于大风天气和自身对场地适应不足等因素,在训练中并没有很好地完成自己的成套动作。

  “但在比赛中做出了想做的1080转体动作,让我感到很开心。”

  在正式比赛中,张可欣克服了训练中遇到的困难,以预赛第二名成绩晋级决赛。决赛阶段,她一开局就展现出良好势头,始终保持全场最高得分。最终,她以第二滑的93.5分夺得冠军。

  “这是我在2019年后再次拿到世界杯分站赛冠军,是对自己前一阶段训练的鼓励和肯定,让我更加自信。”张可欣说。

  “在新赛季,我的目标更加明确,也更清晰地知道了自己的不足。接下来,我要全力投入到世锦赛的备战训练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拼得好成绩,为国争光。”2002年出生的张可欣表示。

  国际雪联2022-2023赛季自由式滑雪世锦赛的女子U型场地技巧比赛,计划于2023年3月2日在格鲁吉亚的巴库里阿尼开赛。

【纠错】 【责任编辑:李旭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337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