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活动在马尔代夫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2/ 05 09:55:46
来源:新华网

“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活动在马尔代夫举行

字体:

  新华社马累2月4日电(记者车宏亮)“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活动4日早晨在印度洋岛国马尔代夫举行。

  本次趣味跑全程约3公里,吸引来自马尔代夫多所学校、体育协会以及中国驻马使馆、中资机构的数百人参加。

  中国驻马大使王立新、亚奥理事会代表周健、马奥委会主席萨塔尔和杭州亚组委杭外工作部部长宋剑波等参加趣味跑活动。

  王立新对马方组织趣味跑活动推介杭州亚运会表示感谢。她说,杭州亚运会为促进中国同马尔代夫等亚洲国家间的体育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机遇,期待马尔代夫体育健儿在杭州亚运会上创造佳绩。

  萨塔尔表示,相信通过举办趣味跑活动,大家将进一步了解杭州亚运会。马尔代夫正积极备赛,预计将派出超过200名运动员参加杭州亚运会。

  “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活动此前已在柬埔寨、乌兹别克斯坦、科威特、泰国和沙特举行,后续还将在斯里兰卡、印度、卡塔尔、尼泊尔、巴基斯坦和菲律宾等国家举行。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7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