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王”首秀 切尔西战平-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2/ 04 10:44:36
来源:新华网

新“标王”首秀 切尔西战平

字体:

  新华社伦敦2月3日电(记者张薇)刚刚刷新英超转会费纪录的阿根廷新星费尔南德斯3日代表切尔西第一次登场,但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未能得胜,0:0战平同城对手富勒姆。

  2月3日,切尔西队球员恩佐·费尔南德斯在比赛后。新华社/路透

  三天前,22岁的费尔南德斯以1.07亿英镑(1英镑约合8.17元人民币)的身价由葡萄牙本菲卡转会切尔西,超越曼城的“1亿英镑先生”格拉利什,成为英超历史新“标王”。

  这位在世界杯赛场大放异彩的年轻中场刚一来伦敦就被主帅波特委以首发重任并打满全场,尽管表现可圈可点,但不足以帮助近况欠佳的切尔西取得胜利。

  富勒姆率先制造威胁,但佩雷拉的射门被凯帕扑出。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切尔西本有望打破僵局,不过哈弗茨接齐耶赫妙传挑射击中立柱。

  2月3日,切尔西队球员加拉格尔(中)在比赛中射门。新华社/路透

  易边再战,富勒姆井井有条的防守令切尔西依然难有突破,波特的球队最终全场12次射门只有3次打在门框范围内,射正次数比10次尝试攻门的富勒姆还要少一次。

  一场平局过后,21轮拿下30分的切尔西依旧只能位列第九。率先赛完22场的富勒姆则以32分暂时升至第六。

  4日,“领头羊”阿森纳将客战身处降级区的埃弗顿,曼联将主场对阵水晶宫。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