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尤文击败拉齐奥晋级半决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2/ 03 09:40:40
来源:新华网

意大利杯:尤文击败拉齐奥晋级半决赛

字体:

  新华社罗马2月2日电(黎梦青)意大利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2日继续进行,尤文图斯凭借布雷默的进球,主场1:0战胜拉齐奥,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国际米兰。

  当日,曾在“紫百合”佛罗伦萨做过队友的基耶萨和弗拉霍维奇,首次同时出现在尤文图斯的首发阵容中。第44分钟,尤文打破僵局,科斯蒂奇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右路传中将球送到门前,布雷默头球破门。

  易边再战,拉齐奥几次做出换人调整,大举进攻,皮球长时间在尤文半场运行,但没能产生太多射门。尤文同样几次错失良机,最终两队都未再进球,尤文图斯1:0淘汰“蓝鹰”,将与国米争夺决赛资格。上赛季国米正是尤文在意大利杯决赛中的对手。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