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多特蒙德收获三连胜-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30 10:47:30
来源:新华网

德甲综合:多特蒙德收获三连胜

字体:

  新华社柏林1月29日电(魏颀)2022-2023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29日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多特蒙德队客场以2:0战胜勒沃库森队,收获联赛三连胜。

  勒沃库森队开赛后占据主动,频频发动有威胁的进攻,先是阿米里的远射打在边网,接着迪亚比的近距离射门被多特蒙德队门将科贝尔用指尖挡出。多特蒙德队随后状态渐有起色,第33分钟,布兰特右路传中,阿莱在中路故意将球从两腿间漏过,无人看防的阿德耶米得球后左脚劲射,打进了他自去年夏天加盟多特蒙德队后的首粒德甲入球。

  第53分钟多特蒙德队收获“乌龙球”大礼,沃尔夫的传中球打在勒沃库森队后卫塔普索巴的膝盖上弹入球门。此后,勒沃库森队加强攻势试图挽回败局,但科贝尔表现出色,力保球门不失。勒沃库森队联赛五连胜被终结。

  本轮过后,多特蒙德队积34分排名联赛第四,仅落后榜首的拜仁慕尼黑队三分。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中,排名垫底的沙尔克04队在主场以0:0战平科隆队。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