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顿补时“绝杀”利物浦 晋级英格兰足总杯16强-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30 10:41:52
来源:新华网

布莱顿补时“绝杀”利物浦 晋级英格兰足总杯16强

字体:

  新华社伦敦1月29日电(记者张薇)凭借日本球员三笘薰终场前的补时进球,布莱顿队29日在主场以2:1逆转击败利物浦队,晋级英格兰足总杯16强。

  两周前的英超联赛中,布莱顿曾以3:0大胜利物浦。此番利物浦以足总杯卫冕冠军的身份再次前来挑战,小将埃利奥特第30分钟低射命中为球队先拔头筹。但攻势更盛的布莱顿九分钟后将比分扳平,兰普泰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队友邓克脚上变线入网。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下半场初段一口气换上努涅斯、亨德森和米尔纳以求有所突破。两队1:1的平局持续至第92分钟,全场表现活跃的三笘薰在禁区内挑球过人后破门,帮助布莱顿完成“绝杀”。

  利物浦本赛季以来的表现相当低迷,目前英超排名第九,联赛杯、足总杯均已出局。克洛普赛后坦言,输球他当然不开心,但上次球队客战布莱顿确实没有机会赢球,但这次创造出了机会。

  “我们并没有崩溃,我当然不会对球队今天的整体表现感到兴奋,但我们的确是比之前强多了。两周以前那可真是糟透了。”克洛普说。

  30日西汉姆联队和德比郡队还将进行足总杯第四轮较量,16强对阵抽签也将于同一天揭晓。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