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平兰斯-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30 09:39:13
来源:新华网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平兰斯

字体:

  1月29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内马尔(右)与队友梅西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戈兰·热尔沃摄)

  当日,在2022-2023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以1比1战平兰斯队。

  1月29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内马尔(左)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戈兰·热尔沃摄)

  1月29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姆巴佩(右)在比赛中。新华社发(戈兰·热尔沃摄)

  1月29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戈兰·热尔沃摄)

  1月29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姆巴佩(前右)在比赛中射门。新华社发(戈兰·热尔沃摄)

  1月29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姆巴佩在比赛中。新华社发(戈兰·热尔沃摄)

  1月29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姆巴佩(左)在比赛中带球。新华社发(戈兰·热尔沃摄)

  1月29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梅西(中)与兰斯队球员穆内西(右)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戈兰·热尔沃摄)

  1月29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梅西在比赛中。新华社发(戈兰·热尔沃摄)

  1月29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梅西(左一)、内马尔(右二)与姆巴佩(右一)在赛前热身。新华社发(戈兰·热尔沃摄)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