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曼联顺利晋级英格兰足总杯16强-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29 09:57:10
来源:新华网

热刺、曼联顺利晋级英格兰足总杯16强

字体:

  新华社伦敦1月28日电(记者张薇)托特纳姆热刺队和曼联队在28日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分别击败低级别联赛对手,晋级16强。

  热刺当日客场对阵英冠球队普雷斯顿,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本赛季状态低迷的韩国射手孙兴民爆发,他先是在第50分钟禁区外轰出“世界波”为热刺力拔头筹,又在第69分钟接佩里西奇的脚后跟妙传禁区内打近角得手。终场前,本周才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租借加盟热刺的丹朱马推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0。

  曼联同日在主场迎战来自英冠的雷丁队,“红魔”也是易边后才打破僵局。第54分钟,安东尼直塞找到前插的卡塞米罗,后者面对门将冷静挑射破门。四分钟后,卡塞米罗禁区外远射再下一城,再次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先生”。

  此后,雷丁队的卡罗尔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人数占优的曼联由弗雷德完成脚后跟破门,将领先扩大至3:0。雷丁队第72分钟利用角球进攻扳回一分。

  当日出战的另外三支英超球队莱斯特城、利兹联、南安普敦都取得胜利。

  足总杯第四轮剩余比赛中,利物浦队和布莱顿队的对决将于29日上演,30日西汉姆联队和德比郡队将争夺最后一个16强席位。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8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