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王杯:皇马加时战胜马竞晋级四强-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27 14:07:30
来源:新华网

西班牙国王杯:皇马加时战胜马竞晋级四强

字体:

  新华社马德里1月26日电(谢宇智)在26日进行的2022-2023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3:1击败马德里竞技队,晋级四强。

  此役两队在常规时间战成1:1平。加时赛中,马竞球员萨维奇被红牌罚下,占据人数优势的皇马凭借本泽马和维尼修斯的入球获胜。

  莫拉塔在第19分钟为马竞先拔头筹,他在门前接莫利纳的横敲,近距离推射得分。第31分钟,皇马错过一个机会,克罗斯禁区左侧开出任意球,米利唐在门线前将球顶高。

  下半场皇马继续发动猛攻,本泽马、维尼修斯均有破门机会。马竞第73分钟险些扩大领先优势,格列兹曼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攻门被皇马门将库尔图瓦扑出。第79分钟,皇马终于将比分扳平,罗德里戈带球连续过人后,在禁区内一记低射破门。

  加时赛中,马竞球员萨维奇第99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第104分钟,阿森西奥禁区右路送出横传,后点的本泽马推射破网,皇马以2:1反超。第121分钟,维尼修斯带球突入禁区后再进一球,为皇马锁定胜局。

  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队客场以3:1击败巴伦西亚队,拿到四强入场券。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14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