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双双获胜-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23 11:35:07
来源:新华网

德甲综合: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双双获胜

字体:

  新华社柏林1月22日电(魏颀)2022-2023赛季德甲第16轮22日进行最后两场比赛,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奥格斯堡,三次领先三次被追平,但最终仍以4:3获胜;勒沃库森3:2客场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取得联赛四连胜。

  多特蒙德在第29分钟由贝林厄姆禁区外低射命中打破僵局。第40分钟,奥格斯堡的迈尔在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将比分扳平。紧接着2分钟后,多特蒙德后卫施洛特贝克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再次领先。补时第2分钟,奥格斯堡发动快速进攻,德米罗维奇挑球越过门将得分,挪威国脚莱尔森在救球时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双方2:2进入中场休息。

  第70分钟,两名小将吉滕斯和雷纳同时替补出场。他们随后各入一球,为多特蒙德4:3战胜对手立下大功。奥格斯堡队曾在吉滕斯进球后由科林纳补射得手追平比分,但最终面对雷纳的进球无力回天。多特蒙德目前排名第6,落后第2名法兰克福2分,比“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少7分。

  勒沃库森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延续了冬歇期前的良好状态,在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就已经3:0领先。门兴格拉德巴赫由老将施廷德尔在比赛最后时段扳回两球,但未能挽救球队的失利。本轮过后,勒沃库森排名上升至第9,以一分之差紧随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图片:德甲联赛官网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8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