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胜赫塔菲-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23 09:56:46
来源:新华网

西甲:巴萨胜赫塔菲

字体:

  1月22日,巴塞罗那队球员佩德里庆祝进球。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当日,在2022-202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1比0战胜赫塔菲队。

  1月22日,巴塞罗那队球员马科斯·阿隆索(上左)与赫塔菲队球员波蒂在比赛中拼抢头球。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1月22日,巴塞罗那队球员布斯克茨(左二)与赫塔菲队球员阿莱尼亚(下)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1月22日,巴塞罗那队球员加维(右)与赫塔菲队球员阿尔戈维亚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1月22日,巴塞罗那队球员拉菲尼亚(右)与赫塔菲队球员阿尔德雷特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1月22日,巴塞罗那队球员布斯克茨(前)在比赛开始前展示球队刚刚赢得的西班牙超级杯。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1月22日,巴塞罗那队球员在比赛开始前与西班牙超级杯奖杯合影。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1月22日,巴塞罗那队球员登贝莱(右)在比赛中射门。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1月22日,巴塞罗那队球员登贝莱(右一)在比赛中传球。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1月22日,诺坎普球场在比赛前举行春节庆祝活动。新华社发(胡安·戈萨摄)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8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