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常规挑战赛多哈站国乒收获四冠-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22 15:08:19
来源:新华网

WTT常规挑战赛多哈站国乒收获四冠

字体:

  新华社多哈1月21日电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常规挑战赛多哈站比赛21日结束。继常规挑战赛德班站之后,中国队再次在女单、女双、男双和混双四个项目上夺得冠军。

  1月21日,获得女单冠军的范思琦在比赛中回球。

  女单决赛上演国乒“德比”,范思琦与张瑞激战七局,范思琦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4:3险胜队友。范思琦表示,赛前她准备到了开局落后的情况,比赛是七局四胜,不到最后一个球一切皆有可能,因此自己还是保持平常心,一分一分去抠。

  1月21日,获得女双冠军的张瑞/蒯曼(左)在颁奖仪式上。

  女双决赛中,蒯曼/张瑞以3:1战胜韩国组合申裕斌/田志希。男双冠军归属周恺/于子洋,他们在决赛中以3:1击败韩国组合安宰贤/赵胜敏。20日进行的混双决赛中,林诗栋/蒯曼以3:0击败韩国组合林钟勋/申裕斌。

  1月20日,林诗栋/蒯曼(左)在比赛中。

  中国队没有选手晋级男单决赛。巴西名将卡尔德拉诺以4:1击败韩国选手张禹珍,摘得冠军。

  1月21日,获得男双冠军的于子洋(左)/周恺在比赛中。

  图片:新华社发(尼库 摄)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