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那不勒斯扩大领先优势-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22 09:44:00
来源:新华网

意甲综合:那不勒斯扩大领先优势

字体:

  新华社罗马1月21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1日展开第19轮,那不勒斯客场2:0力克萨勒尼塔纳,进一步巩固榜首位置。

  凭借这场胜利,积50分的那不勒斯在积分榜上领先少赛一场的第二名AC米兰12分。

  那不勒斯当日一开场便全力压上,在攻势上主导比赛,但未能如愿快速取得进球。第34分钟,奥斯梅恩门前小角度打进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时补时期间,迪洛伦佐接队友安古伊萨的助攻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后折射破门,终于为那不勒斯打破僵局。

  易边再战仅3分钟,那不勒斯扩大领先优势,埃尔马斯的射门中柱弹出后,奥斯梅恩补射将球打进。那不勒斯的攻势一直持续到比赛最后。全场被压制的萨勒尼塔纳,在第85分钟利用对手失误制造了绝佳的射门机会,但皮扬特克的射门打在立柱上,最终比分定格在0:2。

  都灵在客场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凭借第33分钟米兰丘克禁区边缘的一脚兜射1:0小胜对手,结束联赛四轮不胜。主队虽然全场数据优于对手,但频频浪费良机,这是都灵45年来第一次在意甲客场战胜“紫百合”。

  另外一场比赛中,维罗纳主场2:0完胜莱切。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6807